吉哩哩

[epub][ADU]迷妄淫欲稗史新宿 英隷堕淫狂宴 (Fate Grand Order)

H小说, 小说区 虾头萌 -
「这里,是・・・・・・?」 回过神来之时,她站着的地方是铺着混凝土的大楼屋顶。 她是名美丽的女性。也许称为少女也无妨吧。 白瓷似的光润的肌肤与白银的短发,乍看上去让人想到「色素缺乏白化症」这个词汇。 不过,几乎没有人将她形容为白色少女吧。倒不如说恰恰相反。 她那毫不吝啬地露出那双强调丰满身体曲线的肉感大腿的黑色紧身连衣裙,以及披在身上的深蓝色夹克,正好与色素淡薄的她本身相反,因此才将她这样的顶级的美人胚装扮得很有魅力。 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只是,她可以推测到,身为英灵从者的她处于现世,就意味着她被某人召唤出来。 金色的眼睛望向天空中的上弦月。虽然那里可以看到一等星与二等星的光辉,但很难说是满天星空。 其原因不在于天空,而在于地面。人类活动所创造出的无数证明,使星星的闪烁变得模糊。 最近――对于被选入了英灵座的她来说,似乎没隔多长时间――她见过这样的光景。 亚种特异点――恶性隔绝魔镜新宿。 那就是她,龙之魔女圣女贞德【Alter】所知道的这片土地的名字。 但是,眼前的景色和记忆并不完全一致。宛如枪身的异形之塔没有屹立,这里也没有覆盖新宿的巨大墙壁。 「话虽如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至少在贞德【Alter】的认识范围里,那个特异点已经失去了扭曲的根源,应该被修正了才对。她也不记得那个特异点的残骸再被人唤醒过。 「・・・・・・又发生别的特异点了吗?」

HXS00002

原名:迷妄淫欲稗史新宿 英隷堕淫狂宴 (Fate/Grand Order)

作者:ADU

插画:明寝マン

翻译:mwlls

001
002
003
004
005

    • 本作品是由 吉哩哩 会员 虾头萌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https://jlori8.com/104605.html
    • 本站压缩包如无特殊说明请使用默认解压密码为:jilili.cyoujllbus.com
    • 本站资源均来自网友自制或互联网分享的公开引用资源。请勿作任何商业用途!
    • 如对资源作品版权归属存有异议,请私信up主,或者告知我们,我们将在72小时内做出处理!邮件:[email protected]
GIRI动漫宇宙 2018 - 2023吉哩哩
声明:吉哩哩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USA),对全球华人服务,受北美法律保护。内容遵循本站的分级制度,并随制度完善而优化。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
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