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哩哩

[epub][あすなゆう]奶砲啦啦隊VS榨乳應援團

H小说, 小说区 虾头萌 -
私立凤学园的操场。 响起一名女生凛然、很有存在感的声音。 声音来自于凤学园啦啦队社『パープルフェニックス』的其中一人。 「凤’ 、凤、」 这个声音之后其他社员们也跟着节奏欢呼。 操场上女生们的声音听起来很悦耳飘散出某种类似莲叶的香气。 啦啦队成员喊出很悦耳的声音迷你裙底下很有肉感的大腿往上抬高脚尖往前踢。 那一瞬间看见迷你裙底下的鲜红色布料。 随着指挥声音往左边、右边抬脚啦啦队员们的丰满乳房也同时大幅摆荡。 大家都有着快把布料撑破的爆乳光是远远就能清楚看到乳房的分量。 就连安产型的屁股也是腰部是葫芦形的有着美丽的身体曲线。偶尔瞥见的肚脐更加强调她们的可爱。 再怎么看都不会腻的美妙演技表示啦啦队员们有着相当程度的实力。 啦啦队社在这几年间成长为全国优胜等级的队伍。 学园也在背后帮了很多忙。 高额的经费就不必说了学园内还有选手专用的宿舍。 坐在离啦啦队最近的观众席上却明显不是相关人士的男学生──高柳慎正在欣赏她们练习。 成熟肢体上下跃动表现健康性感、挥洒汗水的啦啦队员们。 屁股抬得很高、可以偷看到大腿乳房大幅晃动。跟活力并存的性感魅力让我舍不得移开目光。 我在操场盯着啦啦队员们一直看或许会被当成怪怪的跟踪狂但我其实是啦啦队社的男生经理。 我也住在啦啦队的专用宿舍负责照顾她们。 「……喔好像要休息了。」 发现啦啦队的练习结束我连忙开始动作。 双手提着装了运动饮料的容器把装了毛巾的篮子挂在肩上跑去啦啦队的位置。 装了运动饮料的容器很重跑得有些摇晃但还是跑过去了。 然后把运动饮料跟毛巾拿给啦啦队的成员。 简直就跟奴隶一样吧。 啦啦队成员们则是坦然接受我这种立场。 而且我不只是啦啦队的经理也是替啦啦队成员们进行秘密特训的帮手。 这个特训就是『乳交』。 用胸部侍奉肉棒的限制级行为。 为什么我会在啦啦队社当个跟奴隶没两样的经理而且还是她们乳交特训的对象在某个层面上这可是让人羡慕到不得了的工作。 这当中有着一言难尽的理由。

HXS00004
image1
image2
image3
image4
image5
image6
image7
image8
image9
image10
image11
image13
image14
image15
image17
image18
image19
image20
image24
image27
image31
image32
image34
image35
image36
image37
image38

    • 本作品是由 吉哩哩 会员 虾头萌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https://jlori8.com/104609.html
    • 本站压缩包如无特殊说明请使用默认解压密码为:jilili.cyoujllbus.com
    • 本站资源均来自网友自制或互联网分享的公开引用资源。请勿作任何商业用途!
    • 如对资源作品版权归属存有异议,请私信up主,或者告知我们,我们将在72小时内做出处理!邮件:[email protected]
GIRI动漫宇宙 2018 - 2023吉哩哩
声明:吉哩哩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USA),对全球华人服务,受北美法律保护。内容遵循本站的分级制度,并随制度完善而优化。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
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