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哩哩

[epub][みかど鉄狼]前勇者把萝莉精灵村打造成后宫!

H小说, 小说区 虾头萌 -
蕾夢一臉佩服地點點頭。 接著用手輕輕地握住海斗的陰莖,毫不猶豫將嘴唇貼在肉棒上。 「嗯啾、啾、啾噗、啾吧、哈呣、嗯呣……像這樣嗎?」 「啊啊,做得、非常好……!」 海斗一邊因快感而顫抖一邊回答。 陰莖的表皮感受著蕾夢的嫩唇,就像是成熟的果實般柔軟的觸感。 呼氣的同時,肉棒也跟著吸了上來,被嘴唇輕啄舒服感讓人難以忍受。 「好像很舒服的樣子。貝莉也快來吧!」 「好、好的。說得也是……」 在蕾夢的呼喚下,貝莉雖然回答了,卻稍微稍猶豫了一下。 好想舔大雞雞。 在那位青年說完的瞬間,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在她的全身竄走。 宛如觸犯禁忌般危險的感覺。

HXS00009

日文書名:元勇者はロリエルフ村をハーレムにデキました!

中文標題:前勇者把蘿莉精靈村打造成後宮!

作者:みかど鉄狼

插圖:米白粕

掃圖:日職

翻譯:路人Q

校對:ある8

修圖:Jackdaw

輕之國度:https://www.lightnovel.cn/

STORY

妮可菈「你這個蘿莉控蘿莉控蘿莉控!你想把××插到我們小小的××對吧,算什麼前勇者啊!」

貝莉「唔哇哇!大××不是都腫起來了嗎!?這樣下去,恩人海斗先生就會爆炸!」

蕾夢「要跟蕾夢做愛?只有蕾夢被排除在外,真的很討厭嘛~」

從社畜轉生成打倒魔王的勇者的這三百年來,一~~~直持續著艱苦的戰鬥和修行。引退的勇者與三人相遇,終於在這個蘿莉精靈村實現了理想的慢生活。

與蘿莉精靈過著後宮生活不也蠻幸福的嗎?在床上展開與蘿莉精靈三人純真無邪的裸體誘惑!

cover
elfmura 001
elfmura 002
elfmura 003
elfmura 017
elfmura 031
elfmura 075
elfmura 115
elfmura 165
elfmura 191
elfmura 243
elfmura 281
elfmura 303

    • 本作品是由 吉哩哩 会员 虾头萌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https://jlori8.com/104619.html
    • 本站压缩包如无特殊说明请使用默认解压密码为:jilili.cyoujllbus.com
    • 本站资源均来自网友自制或互联网分享的公开引用资源。请勿作任何商业用途!
    • 如对资源作品版权归属存有异议,请私信up主,或者告知我们,我们将在72小时内做出处理!邮件:[email protected]
GIRI动漫宇宙 2018 - 2023吉哩哩
声明:吉哩哩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USA),对全球华人服务,受北美法律保护。内容遵循本站的分级制度,并随制度完善而优化。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
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