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哩哩

[epub][わかつきひかる]My妹~小恶魔般的A CUP

H小说, 小说区 虾头萌 -
纤细的身体剧烈颤动着,因汗而变得湿漉漉的燥热的肌肤密着在一起。充瞄准了乳头前端的乳轮开始舔了起来。 「啊、嗯、嗯、啊啊啊…啊、嗯」 美优好像总是不够舒服一样不停地发出娇喘,身体难耐般的卷曲着,半开的嘴唇也十分的性感。 充吻了美优的嘴唇。 本来只是打算嘴唇相交而已,结果吻得越来越深,变成了舌头之间相互缠绕,交换着唾液的舌吻。 ———不知道啊。原来接吻是这么舒服的事情………… 美优闭上了眼睛,感受着哥哥的温暖,沉醉在好像舌头都要麻痹掉的火热的亲吻之中。 「嗯……啾啵、啾、嗯嗯嗯……啾嗕……」 充放开了双唇,看着美优的双瞳中映照出浮现着不安表情的自己。 「可以吗」 「嗯」 点头的同时,还故意添了一句。 「但、但是、我是第一次。可能没什么意思呢」 「我也是第一次哟。一起来做吧」 「嗯、是这样呢…」 这里是客厅的绒毯上面、充虽然是义理上的亲人但也是自己的哥哥什么的这时都觉得不重要了。 充脱下了迷你裙,然后将手放在了腰的下部。 美优把腰稍稍地浮起,这让充脱下内裤的动作快了许多。 一股甜美的香气扑鼻而来。散发着好像是白葡萄酒和薰衣草混在一起的,令人欲罢不能的香气。 这才总算注意到小裤裤的内侧已经变得湿淋淋的情况。虽然十分忘我的没有注意到,看来身体早就先于意识做完了准备。 哥哥令人害怕般的沉默着。虽然害怕得不敢看,但是能感受到衣服被脱下来的气息。 终于充把美优的脚抓了起来。

HXS00011
制作信息

≡≡≡≡≡≡≡≡≡≡≡≡≡≡≡≡≡≡

原文标题:My妹~小悪魔なAカップ

标题:My妹~小恶魔般的A CUP

扫图:aus dem Internet

翻译:Ich

润色:schon wieder ich

修图:immer ich

≡≡≡≡≡≡≡≡≡≡≡≡≡≡≡≡≡≡

杀必死

[魔穗字幕组][メリージェーン]My妹~小悪魔なAカップ~ 上巻 お兄ちゃんなんて大嫌い!?(143.15MB)

[魔穗字幕组][メリージェーン]My妹~小悪魔なAカップ~ 下巻 お兄ちゃんに夢中だよ[1280×720 x264 AAC](425.29MB)

#注:
所提供的链接为磁力链,请确保自己的阅读器有相对应的下载工具。
每个磁力链中都包含两种格式视频文件,请选择合适下载。
资源来自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未成年人禁止下载!ePub制作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Prologue 嚣张的妹妹 哥哥什么的最讨厌了!
♥Ⅰ 15岁的秘密 烦恼的贫乳A CUP
♥Ⅱ 献出处女 胸部触碰
♥Ⅲ 献给可靠的你 情迷校内H
♥Ⅳ 甜蜜LOVE的调教 和姐姐大人的百合色约会?
♥Ⅴ 真正地告白 只是想说最~喜欢你了
♥Ⅵ 新欢祭的二人 迷上小恶魔般的恋人♥
♥Finale 微M的妹妹 对哥哥很痴迷哟

简介
和欧尼酱约定!

美优的嘴巴也是、XX也是、后面也是、就连头发也是……全部都是欧尼酱的东西哟!

欧尼酱的欲望,不管是什么都给实现、不管几次都说出来哟。

但是但是!作为替代,欧尼酱也是我的东西哟!看着写真集自慰什么的,绝对不原谅哟!

就算是这么爱嫉妒的妹妹,也很可爱?虽然是A Cup,也会去爱吗?

要是在屋顶上的兄妹H什么的暴露给大家的话,一定会被退学哟。

美优是个小恶魔,所以一定会让欧尼酱迷上自己的哟,就算这样也可以吗?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999
cover

    • 本作品是由 吉哩哩 会员 虾头萌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https://jlori8.com/104624.html
    • 本站压缩包如无特殊说明请使用默认解压密码为:jilili.cyoujllbus.com
    • 本站资源均来自网友自制或互联网分享的公开引用资源。请勿作任何商业用途!
    • 如对资源作品版权归属存有异议,请私信up主,或者告知我们,我们将在72小时内做出处理!邮件:[email protected]
GIRI动漫宇宙 2018 - 2023吉哩哩
声明:吉哩哩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USA),对全球华人服务,受北美法律保护。内容遵循本站的分级制度,并随制度完善而优化。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
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