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哩哩

[epub][筆祭競介]至高侍奉女僕真晨的場合

H小说, 小说区 虾头萌 -
因為被我插過了,胸部比以前更挺,敏感度也提升了。 「沒問題。這個房間是完全隔音的,大聲喊出來也不會有其他人聽見。儘管爽吧。我想看見真晨可愛的模樣。」 我也大口喘氣,更用力揉胸部,正面欣賞她喘氣的表情。 「嗚嗚~~~!!討厭!少主欺負人!我……我色色的聲音被少主聽見,對我來說是最丟臉的!」 她臉紅到嘴唇顫抖,打算掙脫我的懷抱,雙手按著窗戶背對我。 (這是什麼!太棒啦!) 女僕跟以前的差距,這麼想要逃走,反而讓我感覺更可愛。 我立刻從背後抱住她,忍耐想要揉胸部的衝動,湊近她的耳朵。 「對不起。我從沒打算欺負真晨啊。那個……只是……因為我喜歡真晨的關係……」 「……嗚嗚嗚~~這種要求……太欺負人了~」 她害羞到擠出聲音,緊緊抓住我打算抱著她的手。思考一陣子後── 「……可、可以喔……儘管幹我……」 「真的?」 「不、不過……太丟臉了……從、從後面來喔。」 「好!」 我點頭大聲回應── 「哈啊!真、真是……少主……真、真的很喜歡胸部呢。」 等了很久,我立刻從後面抓住女僕的大胸部。 (喔喔喔!好爽!)

HXS00013

日文書名:新エロデレ 極上ご奉仕メイドまひるの場合

中文標題:新色色傲嬌 至高侍奉女僕真晨的場合

作者:筆祭競介

插圖: わつきるみ

翻譯/錄入:kkmanleg

掃圖:我懶得開掃描機了

校對:根本沒人

輕之國度:https://www.lightnovel.us/

cover
09455824015
094420781475
094703833654
095137719235

    • 本作品是由 吉哩哩 会员 虾头萌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https://jlori8.com/104628.html
    • 本站压缩包如无特殊说明请使用默认解压密码为:jilili.cyoujllbus.com
    • 本站资源均来自网友自制或互联网分享的公开引用资源。请勿作任何商业用途!
    • 如对资源作品版权归属存有异议,请私信up主,或者告知我们,我们将在72小时内做出处理!邮件:[email protected]
GIRI动漫宇宙 2018 - 2023吉哩哩
声明:吉哩哩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USA),对全球华人服务,受北美法律保护。内容遵循本站的分级制度,并随制度完善而优化。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
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