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哩哩

[epub][翅田大介]虽然是恶役千金,但请让我成为你的性奴隶!

H小说, 小说区 虾头萌 -
被王太子告知解除婚约和流放。 作为随从的我的努力化作徒劳,无法回避破灭Flag的反派小姐——对我说想做我的性奴隶!? 「处女膜被捅破了!克里斯已经是凯特的性奴隶了!请往我的婴儿房间里灌满液体吧!」 扭曲着被称为冰之千金的美貌,在廉价旅馆央求中出的大小姐。 作为贵族小姐的她,就像死了一样。 没有一丝坚毅,送出了初体验。 「啊!要射出来了!就如你所愿,让你堕落为我的性奴隶!!」 知道毁灭展开的转生从者凯特,和成为了幸福奴隶的反派小姐克里斯。作为冒险者踏入了迷宫! 实力派作家翅田大介的美少女处女作。

HXS00014

制作信息

≡≡≡≡≡≡≡≡≡≡≡≡≡≡≡≡≡≡

『不正经小说爱好者集会』

作者:翅田大介

插画:うまくち醤油

图源:Jox

翻译:Jox

≡≡≡≡≡≡≡≡≡≡≡≡≡≡≡≡≡≡

引子
大小姐是性奴隶
当前身处的环境被称为简陋的旅馆实在再合适不过了。

窗户被木板牢牢钉死,导致室内一片漆黑。因为一晚只需要五枚铜币,所以室内只能借助蜡烛燃起微弱的烛光。

作为唯一家具的床倒是收拾的十分整洁,木制的地板上也象征性的铺了一张毛毯。虽然比茅草堆不知道强出多少,但还是散发出强烈的廉价感。

感觉这家旅馆直接成为了简陋旅馆的代名词,只要一提到简陋旅馆就能马上想到的那种。

凯特对这家素淡的旅馆,产生了意义不明的感动。

「哈唔…嗯……啊,咕唔…咕啾……啾啾……」

然而在凯特胯股之间侍奉的,却是与这简陋氛围格格不入,如同宝石般的少女。

及腰的银发如瀑布一样倾泻而下。纤长睫毛簇拥的瞳孔,则是令人联想到琉璃的深蓝色。

她的美貌让人联想到冰雕,给人一种尖锐而冷酷的印象,但对男根的服务却充满热情。她柔软的嘴唇将肉棒牢牢吸住,舌尖不停的刺激着龟头和冠状沟。

纹理细腻而稚嫩的肌肤,在蜡烛朦胧的微光下隐隐浮现。

光是这样看着就想要射精了。

如果出现在某个地方的宫廷里,连王族都会跪下来请她跳舞的美貌的千金小姐,竟然在这样的廉价旅馆里肆意裸露着肌肤,津津有味地吞咽自己的肉棒。

思绪在脑海中闪过后,炽热的肉棒马上又膨胀了一圈。

嘴里鼓起的肉俸的热度和硬度,让少女眨了眨蓝色的眼睛。但当她反应过来自己是在取悦男人的时候,就开心地眯起眼睛,继续沉浸在口淫之中。

「啾嗯…咕啾、啾啾……呜,哈啊……啾噜…啾噜噜……哈、哈啊……」

凯特的男根对少女小小的嘴唇来说似乎太大了。虽然努力地大口吞咽,但因为呼吸困难,不得不好几次松开嘴来换气。

但是,调整呼吸后,她依然果断地将勃起的肉棒整根吞下。即使完美的容貌有些保持不住,她也毫不在意。脸颊随着吞咽的动作开始凹陷,肉棒也逐渐被吞咽进少女的口中。同时,舌头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工作,对着男根缠了上去。

p008
p007
p006
p005
p004
p003
cover
p001
p002
illus02
illus03

    • 本作品是由 吉哩哩 会员 虾头萌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https://jlori8.com/104630.html
    • 本站压缩包如无特殊说明请使用默认解压密码为:jilili.cyoujllbus.com
    • 本站资源均来自网友自制或互联网分享的公开引用资源。请勿作任何商业用途!
    • 如对资源作品版权归属存有异议,请私信up主,或者告知我们,我们将在72小时内做出处理!邮件:[email protected]
GIRI动漫宇宙 2018 - 2023吉哩哩
声明:吉哩哩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USA),对全球华人服务,受北美法律保护。内容遵循本站的分级制度,并随制度完善而优化。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
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