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哩哩

[epub][栗栖ティナ]姐姐妊娠 让姐姐跟妈妈怀孕的课程

H小说, 小说区 虾头萌 - 2
肉棒突然被抓住,聲音不自覺往上飄。 視線往下看,後母用沾滿母乳的手,摩擦肉棒。 「這裡也得洗乾淨……好好坐著。」 「啊啊啊!」 看著自己疑惑喊著的側臉後,後母繼續用塗了母乳的手幫忙打槍。 母乳跟前列腺液混合發出水聲,帶來讓人腰部顫抖的強烈快感。 「肉棒好像比平常更有反應。喝了很多母乳、有精神了?呵呵……現在可以射出很濃的精液吧。」 「媽媽……那裡……」 後母用力抓住肉棒後,這次手掌則是輕輕貼住,愛撫肉棒。 不規則的打手槍節奏,讓自己只有喘氣的份。

HXS00019

日文名稱:あねボテ お姉ちゃんとママの孕ませレッスン

中文名稱:姐姐妊娠 讓姐姐跟媽媽懷孕的課程

作者:慄棲ティナ

插圖:カズナリ

掃圖:無夜不眠

輕之國度:http://www.lightnovel.cn/

目錄

序章  超爽的日常生活

第一章 『男人』的證明

第二章 姐姐也想撒嬌

第三章 棒子與胡蘿蔔的課程

第四章 短期蜜月

第五章 新的關係

終章  課程沒有終點

cover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co1
co3

    • 本作品是由 吉哩哩 会员 虾头萌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https://jlori8.com/104642.html
    • 本站压缩包如无特殊说明请使用默认解压密码为:jilili.cyoujllbus.com
    • 本站资源均来自网友自制或互联网分享的公开引用资源。请勿作任何商业用途!
    • 如对资源作品版权归属存有异议,请私信up主,或者告知我们,我们将在72小时内做出处理!邮件:[email protected]
GIRI动漫宇宙 2018 - 2023吉哩哩
声明:吉哩哩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USA),对全球华人服务,受北美法律保护。内容遵循本站的分级制度,并随制度完善而优化。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
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