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哩哩

[epub][木森山水道]正太见习骑士的后宫学园生活

H小说, 小说区 虾头萌 - 1
王妃跟淫魔看著晃來晃去的陰囊。製造精液的睪丸,兩人各自含了一顆。 「啊姆……跟平常一樣給了好多精液,謝謝。」 「今天也噴出很多汁呢……姆姆……」 用陶醉眼神看著陰囊,滿懷愛情在嘴裡滾著。舌頭動作夾雜著感謝,很仔細。 「這些也要很多精液喔……舔舔……」」 「我不會輸給佩佩朵的……」 收緊臉頰搖晃頭顱,用口腔黏膜包住龜頭,舌尖舔來舔去。嘴唇貼住抖個不停的柱狀表面,輕輕吹氣。王女跟魔女的動作充滿愛情。 「好爽……」 爽到心跳加速。 享受四人的淫亂侍奉,肉棒跟陰囊都麻了。

HXS00020

日文書名:見習いショタ騎士のハーレム学園性活

中文標題:正太見習騎士的後宮學園生活

作者:木森山水道

插圖:ゼフィド

翻譯/錄入:kkmanleg

掃圖:o11k221989

校對:根本沒人

輕之國度:https://www.lightnovel.cn/

CONTENTS

第一話 後宮學園的性生活開始了

第二話 王立騎士養成学園

第三話 怕寂寞的淫魔

第四話 第二處女的魔女

第五話 逞強的姬騎士

第六話 王妃的秘密

最終話 畢業後也是後宮性活

ill01
img14
img13
img12
img10
img07
img06
img05
img03
img02
img04

    • 本作品是由 吉哩哩 会员 虾头萌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https://jlori8.com/104644.html
    • 本站压缩包如无特殊说明请使用默认解压密码为:jilili.cyoujllbus.com
    • 本站资源均来自网友自制或互联网分享的公开引用资源。请勿作任何商业用途!
    • 如对资源作品版权归属存有异议,请私信up主,或者告知我们,我们将在72小时内做出处理!邮件:[email protected]
GIRI动漫宇宙 2018 - 2023吉哩哩
声明:吉哩哩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USA),对全球华人服务,受北美法律保护。内容遵循本站的分级制度,并随制度完善而优化。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
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