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哩哩

[epub][七海 ユウリ]いもうとドラゴン!

H小说, 小说区 虾头萌 -
因为臀部被提高碰到的位置有所改变,铃发出了前所未有的高亢叫声。 不断的扭动着腰,呼吸被哥哥刚硬的冲击弄得十分紊乱。 「啊啊……要去了……呀……已经不行了……!!」 娇声回荡着,铃剧烈的扭动着身体。 橙马也用力的咬着唇。身体的深处突然变得更加热,随后甜美强烈的麻痹感从脊背游走到全身。 「唔……啊……」 产生了快将意识吹散的快感。前端射出了浓度异常高的且量非常之大的精液,铃的阴道就这样被染成了白色。 「啊……呀、好热……啊、啊……啊啊啊嗯!!」 被不断叩击着的龟头的坚硬触感,还有那被释放出的大量精液的热量使得铃剧烈的弓着腰。 「啊唔……啊、啊……」 一边接收着进入阴道内大量的精液,一边眯起眼感受着那犹如将身体深处贯穿的炽热波动,就这样虚脱的倒在沙发之上。

HXS00021

翻译:桜の舞う青空

润校:yanplaywow

目录
序幕

世界的终结和妹妹的梦

初体验任务

妹妹是龙、我是勇者!?

发情任务

希望校内H能平静下来

公主任务

请接受我的第一次

3P任务

龙和公主的诱惑竞争

最后的任务

刺穿妹妹胸口的圣剑

尾声

今朝世界开始了

简介
铃,变成毁灭世界的恶龙了哦。妹妹被龙之魂附体,生出了犄角与尾巴。每当发情,铃就想要哥哥的XX……喷着火焰,充满爱爱的服侍&积极的骑乘位!哥哥勇者妹妹恶龙,青梅竹马的夏香还是位公主大人!?龙与公主竞争H的转生后宫。
cover
001
033
079
117
179
231
239
291
301

    • 本作品是由 吉哩哩 会员 虾头萌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https://jlori8.com/104646.html
    • 本站压缩包如无特殊说明请使用默认解压密码为:jilili.cyoujllbus.com
    • 本站资源均来自网友自制或互联网分享的公开引用资源。请勿作任何商业用途!
    • 如对资源作品版权归属存有异议,请私信up主,或者告知我们,我们将在72小时内做出处理!邮件:[email protected]
GIRI动漫宇宙 2018 - 2023吉哩哩
声明:吉哩哩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USA),对全球华人服务,受北美法律保护。内容遵循本站的分级制度,并随制度完善而优化。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
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