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哩哩

[epub][夜士郎]伪娘正太魔法师!把你的魔力射进来

H小说, 小说区 虾头萌 - 4
(这、这是……!好温暖……) 乳房肌肤渗出一层汗水,贴住海绵体。玛莉娜美丽又下流的奶子,夹住肉棒,光这样就够让人兴奋了。 肌肤很有弹性、很有肉感。玛莉娜从左右两边捉住这对魅惑乳球,开始摇晃,摩擦夹在里面的肉棒。 「啊啊……啊、呜、呜呜……」 爽到脑袋都快溶化了,腰部很难受。 「很舒服的样子,不过这个姿势很辛苦吧?」 下半身坐在玛莉娜的大腿,上半身贴着地面,强制把腰部往上抬的姿势。确实很辛苦。

HXS00028

明明是在地下城,怎么会变这样?

……嗯。我也知道自己是在胡言乱语啦。

「啥……?」

周围都是裸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

那些女人之中,有一个人美到让我离不开视线。

「……这是你做的?」

她的眼神有如小刀那般锐利。

「那个……」

就算问我也不知道啊。我还无法理解这个状况。

她真的很漂亮──漂亮到让我脑袋都麻了。

「……提姆‧艾雷贝鲁古。之后过来学生会室一趟。」

她这么说,我只有点头的份。

脑袋还没恢复过来,下腹部很热,胯下痒痒的。

……这应该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产生的性冲动吧。
0001
0002
0016
0025
0041
0067
0075
0103
0116
0129
0149
0156
0179
0195
0216
0241

    • 本作品是由 吉哩哩 会员 虾头萌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https://jlori8.com/104663.html
    • 本站压缩包如无特殊说明请使用默认解压密码为:jilili.cyoujllbus.com
    • 本站资源均来自网友自制或互联网分享的公开引用资源。请勿作任何商业用途!
    • 如对资源作品版权归属存有异议,请私信up主,或者告知我们,我们将在72小时内做出处理!邮件:[email protected]
GIRI动漫宇宙 2018 - 2023吉哩哩
声明:吉哩哩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USA),对全球华人服务,受北美法律保护。内容遵循本站的分级制度,并随制度完善而优化。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
中国大陆用户请遵守本地法律,本站只服务海外华人。禁止一切未成年信息,查到永久封禁。